哲子蟹

只写小甜饼。

【渡世小甜饼】生鸡蛋拌饭引发的亲亲


【高甜预警】
    世良听着花房护士绘声绘色的描述渡海医生的生鸡蛋拌饭,极力掩盖着内心的烦躁。
   明明自己送文件的时候那么多次遇上他在吃饭啊!明明自己帮忙抬了那么多次大米!那个恶魔居然一次也没有邀请过自己!
  世良闷闷不乐了一早上。
  连带着做手术的时候都不愿意去欣赏渡海医生精湛的技术了。
 
下午两点,他依旧气鼓鼓的,但还得抱着一大摞病人的化验结果去找渡海。
渡海好巧不巧刚把一个鸡蛋磕到碗里,准备加酱油。
他点头示意世良把资料放到桌子上。自己继续认认真真拌米饭吃。

世良把文件放下,并没有要离开的打算,渡海任由他在那里站着也不说话。

“渡海医生,我也有点儿饿了。”世良仿佛喝了一整瓶二锅头,胆子变得不是一般的大!
渡海抬起头看他,眼神很迷茫,简直在说:你饿就饿呗,关我屁事啊……

世良觉得很尴尬死了,但还是说:“我也想吃拌饭。”
渡海依旧没有放下碗去给他盛饭,只是用自己的筷子弄了不少米饭,抬头看向世良,把筷子伸过去,用他那半死不活的男低音说:“要吃吗?”

世良小崽子可吓坏了,他进退维谷啊,真恨不得借来奇异博士的时间之石回到过去狠狠扇自己两巴掌,恨自己不明白祸从口出的道理……

于是,世良坚定的
低头,
把渡海喂给他的饭
一口吃光。

世良根本没空品味生鸡蛋拌饭的滋味(主要是,我没吃过……编不出来),他脑子里全是:我这算是和渡海医生间接接吻了吧!
间接接吻啊!

只见渡海放下碗筷,站起来,抓住世良医生的领子往下一拉。
用自己的嘴唇印上了世良的嘴唇。
蜻蜓点水的一小下。
然后世良听见渡海说:“刚才算不算间接接吻我不清楚,不过,现在我们直接接吻了。”

世良已经顾不得尴尬了……他在想这家伙是会读心术吗?
他从心里默默的说:如果你真的能读懂我的心,请给我一个更热烈的吻。

只见渡海站上了沙发,一只手捧起世良的头,一只手去揉他的头发,然后低头在他耳边说道:“我只能读你一个人的心。”

然后,我们可怜的世良不仅得到了一个悠长甜蜜的湿吻……还有一整个星期不能做硬板凳的奖励。

【我好想去日本吃生鸡蛋拌饭…看止血钳可把我馋死了!!】

评论(23)

热度(20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