哲子蟹

只写小甜饼。

【渡世】没羞没臊同居生活之小甜车

渡海:“你去买瓶酱油回来,咱没法吃鸡蛋拌饭了。”
世良也刚睡醒,正饿着呢,立马噔噔噔跑下楼去。
当他抱着一大桶酱油回来的时候,发现渡海居然连米也没蒸。
世良:“饭呢?”
渡海:“你的饭还没有着落,不过我准备好要吃你了。”

世良暗自生闷气。
世良:“你想做就直说啊,还把我骗出去干什么。”
渡海仿佛看着一盘菜似的瞄了一眼世良,把他拉进了卧室。

世良在看见那个渡海快速组装出来的拥有黑色小牛皮外包装,有闪着和达尔文一样耀眼金属银光的手铐脚镣小铁架的 xing爱大床……他居然瞬间吓到飙泪。
  而我们的变态喷泉修理工渡海征司郎最喜欢世良两眼泪汪汪的状态,性致一下子就起来了。

他把世良往墙上一摁,自己立马翻身压了上去。奈何渡海身高硬伤,又加上世良赌气而高昂着他的头颅。渡海只得用牙尖轻咬世良的脖颈,又轻轻舔了舔他的喉结。

其实渡海本来的计划是撩拨世良来恳求自己。没想到事情发展成了这样,自己被那小家伙诱惑得浑身野火,那人却冰冷冷硬邦邦不痛不痒。

  其实世良也是想要的,他多希望渡海的双唇能一路长驱直上,和自己的唇瓣缱绻交缠,但呕着这一口气!强忍着假装内心毫无波澜。
渡海抬头用招牌半死不活小眼神儿瞪着世良以示怨恨。

  这一局貌似是世良的胜利。但没等俩人僵持片刻,世良便缴械投降,低下头捧起渡海的脸开始奉送香吻。他本来只想轻亲几下安慰安慰渡海就好。

谁知道,唇瓣相触的那一刻,世良他妈的什么也不想了,争个屁输赢啊……自己整个人都是属于渡海征司郎的了,自己就是想完完整整占有他,如果不行,那就被他完完全全占有吧。

  再也不是安慰吻了,渡海早已反客为主,一次次撩拨迅猛而强势。渡海这人不仅做手术有极高的天赋,接吻也算是个行家,明明是和世良一起摸索出来的。他现在却总能把世良吻得七荤八素,世良就不行,练习次数不比渡海少一次,依旧不知道把舌头如何在口腔里移动。

渡海也有一丝丝丝丝丝丝丝良心发现,没拷上世良。做了简单的扩张之后,把世良摁上了大床,只是选了一个面对面可以清楚看到世良一举一动的姿势做完了全程,因为一直没换姿势,世良那未老先衰的腰真没抗住。
渡海把他抱下新买的大床,放在沙发上,因为明天他还有手术,为了让自己能抑制住梅开二度的想法,硬生生拿了一条小棉被挡住了世良开满小粉桃花的身体。

渡海把藏起来的蒸好的米饭又放进电饭煲里回温,亲自盛了一大碗又专门磕了两个鸡蛋,他把世良买回来的酱油倒进去,一边拌一边说:“我虽然没有吃饱,不过也算解了解馋,现在该喂你了!”
一会儿又说:“咱的酱油是真的都吃没了。”
  小剧场终。

【日常想吃生鸡蛋拌饭】【日常嫉妒你们那么多人吃过】
车对于很多太太来说那是开得相当熟练,偶尔还超超速,但是我这种小学生心智加小学生文笔真的开不起来啊,就这样带你们坐了一次幼儿园摇摇车,希望大家不要下车我们继续慢慢摇啊!

这是《没羞没臊同居生活》的番外,不过《没羞没臊同居生活》发都没发呢……就当这是它的先导文了吧,等我多写一点儿了就发!
谢谢这部优秀的日剧《黑色止血钳》即使这部日剧的套路连我都看出来了:小高用机器做手术,小高手术失败,小渡专业修喷泉,小高道歉加感谢。
不过还是超级好看啊,超级不愿相信它已经更新完一多半了!

天哪…本来早该发的,结果复制的时候点成了删除,有没有恢复功能…我总觉得新写得不如原版的遣词造句精妙。不废话了,看吧!

评论(10)

热度(8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