哲子蟹

只写小甜饼。

【黑色止血钳渡世甜文】身体互换


1,在一起了在一起了在一起了
2.时间是世良已经可以独当一面了。
3.ooc

   昨天晚上并不是世良值班,但他想着自己负责的病人小野绿子明天就要接受手术了,而现在情况却突然不算太好。就留在了医院里。
他只记得自己又用卫生纸和培养皿做了个练习道具,拼命练手速。

明明水平已经在外科医生中算是拔尖了,但他不太敢承认,自己的目标是有朝一日达到渡海的水准。虽然渡海靠得是天赋,但自己努力练习不是完全不可能吧。是什么时候默默把那个男人放进自己的人生规划中去的呢?
世良把手里的镊子放下,往沙发上躺倒,准备思索一下事情的头绪,却沉沉得睡了过去。
当他醒来,发现自己的头被蒙在了被子里,而空气中弥漫的味道也不是熟悉的消毒液的味道了,他昏昏得把被子从头上拉下来,发现周围的环境昏暗极了,桌子上摆满了乱七八糟奇奇怪怪的物品。
终于,世良看清楚了周遭。他躺在了被渡海霸占了的休息室的沙发上。
他从沙发上起来,觉得视野不如原来开阔,倒也没多想,迷迷糊糊走出了休息室。
直到被花房护士喊了一声“渡海先生。”
“啊?”世良还在迷迷糊糊。
“这是小野女士的血液分析。”花房双手递过去一份文件。
世良下意识去拿文件顺便注意到了自己的手,是自己盯了无数次的羡慕了无数遍的渡海医生的手。

就在世良要尖叫出来的时候,从对面走来了他自己。

花房护士注意到了世良惊讶的神情,顺着他的目光也回头看去,下一秒,让她更目瞪口呆的事情发生了。世良医生面无表情走过来,拉起渡海医生的手就往外走去,旁若无人。
  楼梯间里。
  “你不要用我的脸做那个表情。”渡海先发话了。
世良观察好久,发现自己的脸居然也可以摆出那一副欠揍的表情。
  “我们要怎么办?”世良问道。
  “现在是八点半,距离小野太太手术还有一个小时二十分钟。而主刀医生是渡海。”渡海冰冷依旧的语气,但声音却是温暖的世良的声线。
  “现在我们应该想想昨晚最后还清醒的时候是在做什么,有什么共通点可以让我们身体互换。”世良居然可以保持冷静。
“我有什么理由告诉你,我在干什么。”渡海说完这句话就走出了楼梯间。留世良一个人懵逼得站在那里,他突然想到,昨晚他最后做的一件事情是:想渡海。世良不禁浮想联翩:有没有可能渡海也在想自己呢?
 
“一会儿,你态度强硬一点儿,直接指定世良,嗯,也就是我来做手术。”渡海说道。
“我觉得这个手术,我觉得这个手术我能自己完成的。”世良反复斟酌还是回复道。

“你是想顶着我的脸,用我的手去做那么笨拙的动作吗?”渡海偏头问,显然有些生气了。
“我会努力的。”世良还是想争取一次,毕竟能感受到渡海的肌肉记忆的话可能这是唯一一次机会了,可能是唯一一次与他灵肉合一的机会了,唯一一次距离他如此近的机会了。

“那好吧。”世良听见渡海这么说道。

手术时世良并没有因为渡海的肌肉记忆而超常发挥,但是依旧稳稳得做完了手术。
“今天渡海医生真沉得住气啊”
“渡海先生今天是没有睡好吗?速度降下来不止一点儿啊”
听着小护士们惊讶的低声议论,渡海不由狠狠的瞪了世良一眼。但一想到这个家伙顺利做完了手术没给自己砸招牌,他居然感恩起来。

“抱歉,给你脸上抹黑了。”世良低头说道。
“你要是真觉得抱歉就不会亲自主刀了”渡海这句话说得世良面红耳赤。
渡海又说:“都警告过你了!不要用我的脸做出那种表情!”

看着一言不敢乱发,大气不敢出一口的世良,渡海内心澎湃,自己的小家伙怎么还是那么可爱啊!

“昨天晚上,”
“我入睡之前做得最后一件事情,”
“是想你啊”

渡海说出这句话,
即使面对的是自己的身体,世良还是兴奋到爆炸,满脸娇羞。
只听见渡海再一次重申:“我说过啦!不要用我的脸做那种表情!!”

渡海站起身,借着目前的身高优势给了世良一个深吻。他捧着自己的脑袋,却没觉得有什么不妥,因为他知道感受到这个吻的承受自己爱意的那个人是世良啊。

“怎么没有变回来呢?漫画里应该接吻可以的啊……”世良趁着喘息的劲儿问道?
“你小子给我专心一点!”渡海说完又撬开了世良的嘴唇开始专心致志攻城略地。

本集完,可能会有下一集,想要小红心,谢谢。

评论(16)

热度(210)